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日與多位政治人物合作開直播,就連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慕名而來,不料卻遭婉拒,氣得她傳訊飆罵館長「你們真的很差勁、很爛」,甚至揚言嗆告。隨著風波越演越烈,李婉鈺今( 29 )日召開記者會反擊,認為當下談直播合作時並未得到回應,怎料隔兩天就見報,怒轟「為什麼你們要傷害我?」館長日前公開助理和李婉鈺的 LINE 對話截圖,只見李婉鈺傳訊「都不了解真正的我,只憑媒體斷章取義,我覺得很不 OK 也不公平,所以才想要上他(館長)的直播來讓大家認識真的的我,我是一個好的民意代表,我做事不做任何生意!」希望能和館長合作直播。▲館長 PO 出 LINE 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不過,館長詢問粉絲意見,發現大家都不願意李婉鈺上節目,便透過助理解釋並婉拒,怎料卻遭李婉鈺反嗆「所以他(館長)也是聽『人家』說什麼而做什麼的人!那也沒跟我想像的不同,我也沒興趣了!但是我還是要說,『你們真的很差勁,很爛』」,隨即退出聊天室,讓館長無奈嘆「大家不要妳來,妳還硬要上是怎樣?」對此,李婉鈺今回應,當時和館長特助談合作尚未有結果,沒想到就在媒體上看到消息,嗆罵「不能上你就告訴我嘛!」質疑對方藉此炒新聞。此外,她也怒控館長亂帶風向,誤導成她因為被拒絕而罵大家,引發大批網友留言大罵,認為網路霸凌已影響到選舉及支持她的群眾,才出面說明始末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批韓國瑜「陪睡說」汙辱女性 陳其邁:道歉很難嗎? 吳芳銘:陳明文終結派系,清流共治是騙局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inculp684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